三狗🐶子

ai 英语ai 生活

[一八]如果八爷是个姑娘之那八门真帅(一更)

哈哈哈

永远爬墙中:

来源于我自己开的一个脑洞,既然大家都不怕丧病我就写出来了……


八爷性转!!!八爷性转!!!八爷性转!!!!


主cp肯定是一八,天晓得会不会有第二更所以副cp啥的就不要想了……


同样的正剧向,我为什么会写这种东西?我还有abo和里表呢我为什么在写这个?我是谁我在哪这是什么地方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一)


军列轰隆隆开过。


张启山一边检查车厢一边问身后的副官。


张启山[八小姐知道吗?]


张副官[八姑娘要是知道车内是这种情况,她恐怕不会来的。]


张启山[跟她说,她不来,我就用八抬大轿抬她过来,还放2000响的鞭炮。]


(二)


齐铁嘴后悔今天穿了新买的绣花布鞋,踩在铁轨旁的石子路上硌的脚生疼。


众亲兵[八姑娘好!]


齐铁嘴[诶,好好好]


冲那一溜兵微微福身,不知道佛爷为什么请她来于是赶忙算了一卦。


齐铁嘴[不妙。]


齐铁嘴[诶!跟你们长官说啊,我约了绣娘学绣鸳鸯,我先回去了回头绣好了送他啊!]


说完提起裙摆就要溜。


(三)


张副官[绣鸳鸯?我记得八姑娘连朵并蒂莲都绣不好,还会绣鸳鸯啊?]


听到这个声音齐铁嘴就知道跑不了了。


齐铁嘴[张副官!你这说什么话,本姑娘心灵手巧,区区女红自然手到擒来。]


那玉手轻抖着罗帕,上面的图案正出自她的绣功。


张副官依稀记得当初张启山对这个的评价。


张启山[嗯,应该是莲花。]


他指指那个被齐铁嘴称作是并蒂莲的图案,张副官依旧是一脸的不解。


张启山[你看,这里还有藕呢!]


(四)


软的不行只好来硬的。


张副官[八姑娘,佛爷说了,您要是敢不来,我们就八抬大轿抬进府。]


这样的威胁不是一次两次。


齐铁嘴[你们,你们这是强抢民女你知道吗!]


张副官[反正这长沙城佛爷最大,到时候您是要那洋人的婚纱还是凤冠霞帔?夫人…]


这个称呼让齐铁嘴打了个寒颤。


(五)


软硬兼施,可无奈齐铁嘴就是不买账。


副官也是闲的,她骂一句他接一句,两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。


八姑娘伶牙俐齿,副官最终被他磨得没了耐性,脑子里回想起佛爷平日里对他的教诲。


垂眼看齐铁嘴的装扮,嫩绿色的襦裙随着她的动作偶尔会露出里面同样是嫩绿色的裤子。


很好,很安全。


下一秒,还在说个不停的齐铁嘴就被张副官单手扛到了肩上,倒挂着的她先是愣了愣,接着粉拳便落在副官的后背上。


齐铁嘴[来人啊!强抢民女啊!!!]


还好火车站被封锁了,没人听得到。


(六)


去张府的汽车上,齐铁嘴发现来接她的士兵是新面孔。


张口正要给他讲讲佛爷过去的故事,亲兵却表示他早就听过。


齐铁嘴[诶?你怎么知道?]


亲兵[八姑娘,佛爷那英雄救美的故事,光市井间的小说都已经写了十几部了。]


齐铁嘴[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事?书里是怎么写我的啊?]


亲兵[这……]


齐铁嘴[快说!]


亲兵[当然是您和佛爷相敬如宾,子孙满堂了。]


齐铁嘴运上一口丹田气,重重的呸了一声。


齐铁嘴[少占本姑娘的便宜,你们佛爷就是想娶,我还不想嫁呢!]


亲兵一边答应一边转回身。


哎呦……看来这八姑娘什么时候成张夫人的赌局,还要往后延啊……


(七)


入夜,张府。


齐铁嘴坐在地上,丝毫没有点姑娘的样子,大大咧咧的盘着腿,手托着下巴瞥了一旁的张启山。


齐铁嘴[佛爷,您就饶了我吧……]


张启山没回答,只是走上前把她从地上抱起来,四处看看最后将她放在了办公桌上。


坐在桌上的齐铁嘴晃着脚丫就像坐在河边似得,刚才她一挣扎绣鞋还掉了一只,张副官俯身捡起来后递给张启山。


张启山[八小姐,你有才,不必过谦。]


说着话他蹲下来帮齐铁嘴把鞋穿上。


齐铁嘴[佛爷,您看这样好吗,我啊,我给您算一卦。]


扔出去的铜钱被张启山接住,那人虽然笑着说话但语气却是不容拒绝。


张启山[这枚铜钱告诉我,你必须跟我去矿山。]


可齐铁嘴还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

齐铁嘴[佛爷,我月事快来了这几天不能走动的。]


张启山想了想。


张启山[不可能,你是每月十五还离着远着呢!]


tbc

评论

热度(2083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